【神威x信女】家务事(三)

【三】

因我从飞船里偷溜出来,阿伏兔现在一定被剩下的公文整的很崩溃,抽不出时间来寻我。既然时间足够,我乐得清闲,决定在地球上多待几日,无聊时还能去真选组找冲田那小子干架,甚好。

我跑得急,出来没带多少钱。刚给定春买完狗粮就几乎两袖清风了。夜王虽在吉原留有住处,可我讨厌花柳之地;再者拉不下脸睡在万事屋,———于是住宿成了今夜最让我头疼的难题。

之前听阿伏兔说,此时正是江户樱花盛开的季节,我略一思索,躺在樱花树上吹着小风,闻闻花香,第二天还能很高调地在游客围绕中醒来,是个不错的休息之地。

路上,我居然又又又遇到了信女小姐。

有种规律叫孕妇只有在怀孕后才发现满大街都是孕妇,我自从第一次遇见她后,被此规律影响,居然能在各种地方找到她的身影。

此番她正与一群黑衣人搏斗,在一条大街。

地球人的心忒大了些,这么场打斗戏居然也睡得安稳,换成夜兔早出来鼓掌喝彩了。

黑夜不会影响我视物,我便充满乐趣地看着她游走在黑衣人中,一片扫过去。她虽看着游刃有余,但敌方的人数多了些,就像一定要诛杀她一般,远方还有帮手跑来,渐渐心有余而力不足起来。

于我而言,打群架么,人越多难度越高,故对手无耻些无伤大雅,我打得开心便好。不过——打一个姑娘要一群大男人不断补充空位,这就过于无耻了。

我拉起兜帽,混入其中。这组织人手够但实力差,不消一会儿被我解决一大半。被我这么搅和,他们的脸上都挂起了懵逼的表情,动作略一呆滞,信女小姐便抢了上风。

事情办的差不多了,我挥一挥衣袖,深藏功与名。信女小姐那番刚好解决完最后一个,又一个眼疾手快把我抱了起来。

这女人她大概属猫的,我一跑她就抓我,太不讲道理了。

她举起我,目视我,我才发现她眼睛生的好看,初见如同夕阳映着冰封的湖泊,再见底下浮着粼粼波光,少了初识的距离感,平添几分忧愁。我离家出走的时候,陪神乐救定春的时候,都曾在妈妈和妹妹身上感受到类似的情绪。我当然明白,这是在失去重要的人之后才会有的眼神。

敌军的后备部队来得挺快,我就好奇信女小姐到底惹了什么麻烦,非要她在今晚xue溅当场吗?

信女小姐放下我,喘着粗气道:“我们杀出去。你冲锋,我在背后掩护你。”

我心道扯淡么你,敌人全在前面,你在我身后掩护个毛线!

我更没料到她话说完就倒了下去,方才我见她腹部被捅了一刀,想是现在失血过多……——— x的,她果然只是口头掩护而已。

换做烙阳决战前的我,一伞下去先解决她,再不留活口地把敌军全部歼灭。现在被神乐带的有点点良心,殴打队友这事儿我做不出了。又要保护信女小姐,又要一招解决敌人,岂不是累死累活。然而我还是做到了,看来我上辈子欠了信女小姐很多钱。

我换好衣服后变回原本身形。给她腹部的伤口简单做了个包扎,细想,把个受伤的丫头丢在路边好像不太好,何况我现在好饿。于是,我干脆把她送回家,帮她细致地清理了伤口,且善解人意地铺了被子。此一系列动作做完后,我方心安理得地吃空了她家的冰箱。

我心满意足地享受完美食后,在她家会客厅借着睡了一晚。堪堪小会儿时间,耳边忽听到有人带着笑意说:“你倒不客气。” 我翻了个身子,含糊应了一声,感觉那人往我身上盖了什么,脑中瞬间清明,睁眼一看,外面天早就亮了。

信女小姐额头缠着绷带,换了件白色和服,身上有沐浴乳的清香,静坐在我侧旁,不惊不慌。

我问:“几点了?”

她回道:“还早。你困就再睡一会儿。”

我摇头,睡眠对我无需太多,——— 只有食物是必要的,我真切地换了问题:“早餐吃什么?”

信女小姐默了一默,道:“我们要出去吃。”

我笑道:“好吧,出去吃就出去吃。我这几日暂住在你家里,劳烦您全买单。至于你欠我的人情我就不计较了!”

我甚活泼地拉着她的手道:“我常听神乐叫你小信?神乐是我妹妹,你是神乐的朋友,四舍五入推算一下,你也等同于我的朋友。我也叫你小信好不好?” 她道:“好啊。神乐是我的闺蜜,四舍五入一下,你当然也是我的闺蜜。就是你这身看不太出来……对了!我家里有神乐上回送我的女装,要不你换好我们再一起出去吃饭?”

噎得我说不出话,心道段数不是一般高。


评论(1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梦书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