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甜甜圈引发的悲剧

霜冷:

CP:神威X信女

脑洞来自缪斯女神 @陋居阁




其实要不是妹妹的威逼利诱,我还真的不想来同学会,毕竟我是个有许多事情要做的社会人,不想和一群既陌生又熟悉的社会人瞎掺合。

我坐下没多久,刚端起杯子喝可乐,一张两张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就纷纷看向我,目光里充满欲语还休的八卦,神情还颇似朝阳区热心群众。

社会人不喝酒喝可乐很奇怪吗?我疑惑地看了回去。

终于有人开了口,“威哥,你和信姐准备什么时候结婚?”马上就有人接话,“是啊是啊,你们从小学就开始的恋爱长跑,这都跑了十年了,也该给一个HE了吧。”

闻言,我一口可乐卡在嗓子里上不来下不去,差点被呛死,“什么恋爱长跑?我什么时候和她恋爱过?”

一石激起千层浪,“怎么没有!我们当年可是亲眼看着你招了她的!”

最后一句话让一边安静吃甜甜圈的今井信女抬起了头,她和我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他什么时候招了我?”“我什么时候招了她?”

围观群众对视一眼,目光灼灼地盯着我们,说,“看!反驳都这么有默契!说你们不是一对谁信!”

“是啊!小学的时候,我们的威信夫妇就开始相爱相杀了。没想到现在还是这样。”一个女生说出这句话时音量高了好几度。

我听到威信夫妇时,全身鸡皮疙瘩此起彼伏,决定还自己和信女一个清白,毕竟我不做大哥回归社会好多年,总不能再干坏事坏我名声。

“我觉得你对我们的关系有误会。”我开口道,“我和她只是小学时的同桌,因为一个甜甜圈互怼过而已。” 真的是,早知道那破甜甜圈会坏我名声…我也会和她抢甜甜圈,毕竟没吃早餐会饿死,而且那节课还是班主任的催眠咒,没点糖分垫肚子真的会晕过去。

“那么真心话大冒险上问今井今天是你的排卵期吗也是互怼?”这人的记性怎么这么好,把这脑筋用在学习上,东大早稻田挑着上。

“不然呢?” 我喝光杯子里的可乐,痛心疾首地边说边拍桌子,“我说你们啊!不要听风就是雨!不要因为班主任抓住我们为了抢甜甜圈明争暗斗了整节课就说我们是早恋,就跟着她一起说我们是早恋啊!”

“是啊!要不是神威当初趁我睡蒙了抢了我的甜甜圈,我怎么可能会和他说话呢。” 惜字如金的今井信女说出了一个长句子,可见她的急切。

“我们当年怼的那么厉害,”我说,“我们当年还在你们面前赌咒发誓了那么多回说我们绝对没有任何可能会有恋爱关系了你们怎么都不信!”

可能是被我的态度感动到了,一个女生眼含热泪地发了言,“你们千万不要因为家族的反对就这样啊。”

“什么家族的反对?” 信女开了口。

说出家族反对的女生是个言情小说作家,直觉告诉我她会说出一些乱七八糟的狗血情节,我自认心理承受能力没这么强大。

我无礼地插话,“别问下去了,你不会想知道答案的,相信我。”

信女看了看女同学又看了看我,选择了闭嘴。

看他们酝酿着新一轮的攻击,我琢磨着我再不还击,他们会说出更可怕的话,所以我得主动出击,我和信女对视一眼,互怼六年的经验让我们都能猜出对方想法。

面前果盘里放着几个苹果,我微笑着拿起一个,信女也跟着我拿起了一个。

我站起身来,扔着苹果玩,环视众人一圈,笑眯眯地放柔了声音,“我相信在座的也不是那么八卦的人,怎么今天突然之间就对十年前的一个误会这么执着,硬说我们是一对呢?”

还有阿四想搞事,信女抬手就把手里的苹果塞进了他嘴里,看来信女小学二年级时赤手空拳制服挑事的六年级的身手还在。

我微笑着捏碎了手里的苹果,果汁顺着我的手指流淌而下,“不如实交代,下场就和它一样。”

噤若寒蝉。

“威哥,信姐,我们招,我们都招。”

嗯,很好,看来我小学二年级时打赢来搞事的六年级学生的余威犹在。

“说吧。”我嫌弃地拍了拍手上的果汁,信女看了我的手一眼,扔了包湿纸巾给我。

“其实,我们是看了篇威信的同人文,所以才觉得你们很般配。”

“谁写的?”我擦着手指上的果汁,看也不看那人一眼。

收拾罪魁祸首才是正经,直觉告诉我不要去看,不然我会被雷到吐血。

“冲田总悟。”

哦,原来是拐跑我妹妹的臭小子啊。

出家人不打诳语,说要收拾罪魁祸首就要收拾罪魁祸首。

不过罪魁祸首里头居然还有我的妹妹,冲田一脸无辜,“我只是开一个玩笑而已,难道大舅子你生气了?”

我反手一巴掌就摁上这臭小子的脑袋往下压。

“你知道你这玩笑给我带来多大麻烦吗?”我咬牙切齿,强行保持笑容,道,“天天造谣。”

“哥你不是喜欢小信吗?”神乐目光在我和信女之间来回徘徊,一脸疑惑。

“没有那回事!”我差点当场去世,“那只是在班主任面前抢甜甜圈引起的误会!”

“切,”神乐嫌弃看我一眼,把一个本子塞进我怀里,我翻开一看,第一张就是我披头散发地枕在信女膝头上,她把玩着我的头发,“亏我们还下场产粮,还请阿通唱了你们的CP歌。”

“感情我们还是国民CP。”画的还挺像的,难为小时候画个五角星都费劲的妹妹了,信女也凑过来看,一边看一边点头,“画的还不错。”

“嫂子也说画的好。”神乐语不惊人死不休,“大哥你也太废柴了,一直没把嫂子追到手。”

我比窦娥还冤,这次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看了信女一眼,她似乎还沉浸在本子的世界里不能自拔,她耳朵好像有些红。

我有些懵,她玩真的?

我看了看本子上的画面…嗯,只是接吻而已,这画面看起来还不错。

我下意识地看了信女一眼,她薄薄的两片红唇晶莹地像果冻。

似乎是注视到我的视线,她看了过来,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我看到她的耳朵和脸颊都有些红。

面瘫女,好像……还挺漂亮的。

“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啊?”冲田懒洋洋的声音格外煞风景,那模样比平时还要欠揍,“看来看去一句话都不说,你以为你在菜市场买菜啊,盯着水灵灵的白菜一句话都不说,很容易被人以为你是神经病的好不?虽然你本来就是。”

我和信女对视一眼,互怼六年的经验让我们都通晓了对方的想法:收拾冲田,神乐只是在一边看着我们收拾他,没搭手,可见这小子的追妻路还长着呢,哼,我神威的妹妹是那么好追的吗?

收拾完罪魁祸首以后。

我没收了妹妹捣鼓出来的画册,教育她不要听风就是雨,要好好学习辩证法,客观看待事物。

面对我的谆谆教诲,神乐连连点头,边打哈欠边说,“是是是,你继续说,我当然有在听,我超感兴趣的。”然后就扑到信女身上撒娇,“嫂子,你嫁进来以后就要天天听我哥唠叨了。不过没关系,有我罩着你。”然后还对我做了个鬼脸。

信女摸摸神乐的头发,笑而不语。

得,全白说了。

鉴于我妹妹脑子没我聪明,我不跟她一般见识。

我拿着画册转身就走,走时不忘招呼信女,两个罪魁祸首的眼神融八卦、嫌弃、看戏于一体,我万分后悔刚刚下手太轻了,一下回新仇旧恨一起算,不把冲田的脑袋摁进马桶我就跟今井信女一个姓。

“关于冲田说的那件事,”我把手里的画册扔给信女,对着她笑,我小学时就是阳光校草,现在更是公司里有口皆碑的帅哥,我知道这一笑的杀伤力有多大,“我会认真考虑的。”

“什么时候给我答复?” 她接过画册,没看我,问。

“你猜。”我走到她面前,我现在就可以给她回复,因为我想试试看,她的嘴唇尝起来,是不是真的和樱桃果冻一样。



评论
热度(3)

© 幽梦书屋 | Powered by LOFTER